本身是個熱愛旅遊和稍有公共潔癖症的人

常常會發生幾個處境然後就覺得有這個東西真好

1.飛機上想上廁所>>

飛機上其實滿髒的,尤其是廁所/座椅前的安全指示卡,免稅型錄...等文宣品/你常摸的到的飛機座艙四周,而且病菌都還滿國際化的,以現在高效率的飛機載客率來說,通常是2小時內就要下完客人再上客人,你覺得他們消毒會有多徹底??更不用說廉價航空的少人力,與時間賽跑的狀況下

雖然說大部分飛機也有配置免費的馬桶坐墊,但那輕薄和不穩定的滑落感實在不是很踏實。

所以要在飛機上兼顧衛生和坐著好好享受一下解脫的舒暢感的話,此物品的出現真的覺得太好了。

 

2.在公共場所忽然想上大號>>

當這時候發生就會首要搜尋附近有沒有五星級飯店,再來才是麥當勞,7-11,加油站之類,但五星級飯店不是到處都有,而上大號時我個人是很需要好好的,放鬆的,一些時間培養感情的狀況下才會很順利,不順利的話真的無法,會累積太多毒素在身上,錯過黃金解放時間,所以這時候使用這款可攜式馬桶墊真的幫助很大。

 

3.馬桶墊超冰>>

天氣冷到坐在沒有加溫效果的免治馬桶上會有想叫出聲的時候,這塊墊子也好好用。

 

使用過後覺得對於以上這兩種我覺得很實用,因為他貼心的設計,有止滑的功能(避免風一吹就從馬桶墊上滑落,悲劇通常是這樣發生的),還有寬邊設計(幾乎任何尺寸馬桶蓋都試用),圖案也滿可愛,重點是方便隨身攜帶

97062.jpg

97098.jpg

97064.jpg

97099.jpg

其實一般人不太會隨身帶這個東西在身上,更不會花錢買,但這樣的東西就是有的時候好感度和"感謝有他"程度會立即提升。

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此產品相關資訊可參考>>

官網 

臉書團粉絲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VRr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